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大富翁世界之旅3

ha ha~沒想到我隔日就受不了跑去買了...^c^a
(發現....7-11價格其實是360, 並不是官網所說的399元)

內容果然如看玩電玩快打介紹後所想的那樣~
但有些地方新增! 新增的那些東西我還挺喜歡的, 例如奇蹟以及產業升級部分, 還有就是...
當敵人被貧窮神附身時候的快樂ㄎㄎ...尤其對方式個之前害我很慘的那位!
(有時還會出現讓你遺失卡片的...紅孩兒 !)

大富翁世界之旅3代 一共有4個地圖, 分別是香港臺灣東亞全世界
今天剛試玩了台灣地圖, 發現5年根本不夠玩,
我忘記台灣大亨是不是一回合就過一個月... 世界之旅3室這樣沒錯! 所以5年! 在這裡跟打籃球的時間一樣快
眾多台灣產業我都還沒霸佔走呢! 怎麼可以就此終結我的霸業......!?

這裡電腦的AI也不是蓋的, 雖然我是用簡單模式, 不過對方3位玩家
有1.2位似乎偶爾會針對你來, 另一位嘛....則是一直負債, 不知道下次在玩會不會也是這種情況@_@

至於隱藏角色...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呼叫出來Orz 我想要 楚歌 阿......

附註:因為智慧財產權 版權關係, 所以不能貼出遊戲精彩圖案...可惜! 只能貼出我拿到的A評獎狀...ccc
******
12/27的舊分享文**********
我打算這禮拜購買, 有點等不及了!

這款遊戲給我的感覺~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這麼衝動!!

這款遊戲挺像是SEGA 十年前的"台灣大亨"吧~
至今我還覺得沒有一款大富翁能夠相提並論; 大宇的大富翁系列 又是另一種感覺......

以前玩得台灣大亨, 也是分一年四季以及眾多台灣節日(只有一個地圖:台灣),
雖然只有一個地圖台灣可以繞~
但是, 已經可以玩到嚇嚇叫了@0 @

可以投資產業、房子
坐在保時捷上繞台灣(一般是坐公車上繞台灣@v@a)
出國坐飛機飛往(或坐船)台澎金馬土地上投資產業
外星人或者比克大魔王來打地球(有時還有人裝炸彈要害人), 有卡片就能拯救地球拿獎金
繞完一圈還有獎勵
可惜最後
SEGA 還給堂哥, 玩不到了ㄒ0ㄒ

剩下的遊戲介紹, 等我買來玩後再跟大家分享, 到時候你們可以考慮要不要珍藏^^ya

官方網站:
http://rich3.uj.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