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睡不著是因為你

前幾天做的夢到今日仍然忘不了,

如果我說一個夢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不知道你信不信?!

這是個可怕的夢, 會解夢的幫一下,平時我很少做夢......

地點:未知
人物: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同學以及一些似曾相似或者以些不認識的人...

大家一起因某事故一起到了另一個地方(夢裡看起來像地獄),
此事故主導者是隻 透明小鬼 (顏色又有些白色),
當時我見到大家都坐在像是辦公室(警察局那種)位子上......
後來我偎近一個空位, 隔壁似曾相似美麗的女孩告訴我說 其實我還沒死,只是魂魄跟著下來.
溝通了一會兒...

我正想辦法回去人間的時候, 恰巧那隻小鬼也知道了我沒死, 往我這來的樣子...
我趕緊想辦法 問問辦公室中坐在辦公椅上的一位 老師, (實在是狠詭異的夢, 偏偏記得清清楚楚!)
他正使用著手機 說些什麼我也忘了, 似乎沒什麼幫助 Orz
之後,
我沒辦法的做回了位子上, 那個女孩倚在窗邊告訴我 必須多過那隻小鬼 坐上電梯 回到該去的地方.
旦為時已晚,
我跟大家要一起被帶到另一個地方的樣子,
(這種感覺真的狠怪,感覺我好像真的已經死了 跟著故事中的人 一起被帶往那裡 緊張的人只有我......
我有幾個朋友 是很有能力的人 但是好像以無所謂 緊張的人只有我......)

(有些內容好難描述, 怪哉)

到了我要準備逃出的那一刻, 我擊敗了那隻小鬼 或者是說達成了某些約定...
搭上電梯 準備回到原來的地方, 當時我想的是不是我想回去, 而是想跟著這場事故一去不回 也沒想太多......
那些朋友 一輩子遇不到幾個, 也許不是朋友, 當真得很想跟你交個朋友, 也許真的只能看下輩子的緣份了!

搭上電梯 就等同於不會再見了......

連夢中都要我體悟 朋友的重要!
走的人是我 電梯通往的路 不是天堂 而是更深層的地獄吧?!

平凡的我以為會一直平凡, 不過這個世界, 似乎不會讓你平凡過一生......
該怎麼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