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詐騙集團

也許每個人的Blog都會有關於詐騙集團的話題......

為何...

有那個耐心 心思 口才...卻是要用來欺騙人!

大家都是有手有腳的人, 一樣都是人,
難道害人 不會使你心不安,
也許你的爸媽 你的家人 在天上望著你, 看到你演的連續劇, 會在一次痛心吧!

被你所害得人 也許最後搞到家破人亡, 你要錢 你要錢 你要錢!

錢跟一條生命 你選擇要錢 你要錢 你要錢......

中國千年以來 也許大家都無法誠實過一生 也許都無法有骨氣的過一生

這可以選擇, 你也許比我年長, 希望你能站在受害者的角度,

10年後換你小孩 無知受騙.
其實爸爸 媽媽 以前也是這樣... 我滿想恭喜你中獎. 可是不是要你的小孩承擔!

身為人 我們自傲身為人 比其他動物更有能力過活, 也許生活坎苛點 沒動物們單純...

我們都要過下去, 我們總有機會 每次都能選擇!

拜託不要害人,

人們彼此相信的感覺 你曾感受過嘛? 是狠溫暖 狠溫暖的感覺......


下次也一樣!
詐騙集團浪費我的時間就算了, 連我爸媽也看不過去,
我不希望跟家人有關連...欸

人生充滿許多無奈 真的無奈......

沒有留言: